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助力乡村振兴 点题精准服务——市、区妇联下基层开展“6+x”点题精准服务

2018-10-30 10:30:55  来源:延平区妇联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四下基层”“四进万家”活动,了解关心群众的民生诉求,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好事,10月25日上午,南平市、延平区妇联围绕农村妇女儿童的需求,组建6支巾帼服务队伍,分赴来舟镇和王台镇6个村为妇女姐妹传精神、送技能、讲政策,与她们聊聊法、话家教、谈健康,160余名妇女群众在活动中受益。

巾帼宣讲服务队每到一个村,都受到妇女姐妹的热烈欢迎。在王台镇溪后村,市妇联副主席姚丽铭以“乡”和“安”两个字为切入点,向姐妹们宣传新思想,解读广大女性在乡村振兴二十字方针、家庭文明建设中的作用;在井窠村,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杨家建为妇女姐妹传授百合花栽培及新兴优质水果种植技术;在姜口村,市妇联权益部部长秦容带来“学好妇女权益保障法,争当时代新女性”普法讲座;在山尾村,市农业局经管站站长李荣媚为妇女姐妹指导农村土地确权、土地流转、家庭农场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创建等政策;在来舟镇宋坍村,九二医院心理科主治医师彭巍开展“我的睡眠我做主”心理健康讲座及现场咨询;在东山村,市委党校沈琍带来“重视家风家教,推动乡风文明建设”家教讲座。

市、区妇联把宣讲服务送到妇女姐妹身边,方式接地气,内容很贴心,受到基层妇女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