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举办2018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2018-10-23 09:09:06  来源:延平区政府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创建平安家庭‘七无一好’标准是什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有哪些?”……19日上午,2018年南平市延平区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延平王台镇越王广场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嘉明及区相关单位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据悉,根据《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规定,每年十月第三周是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今年延平区社科宣传周以“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谱写延平发展新篇章”为主题,坚持“三贴近”原则和需求导向,采取区乡联动的方式,同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性、群众性、经常性社会科学普及活动,推进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加快人文素质提升,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同时,扎实开展“四下基层”活动,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大学习”活动走深走实。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