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丰社区多举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2018-09-19 17:29:16  来源:延平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大丰社区先后多次召开会议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学习中央、省、市、区和街道会议部署要求及领导批示精神,安排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确保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大丰社区积极行动,多措并举,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一是累计粘贴扫黑除恶宣传标语40张,悬挂横幅3条,制作固定宣传栏2个;二是组织扫黑除恶志愿者队伍在辖区沿街店铺、摊位及入户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让居民对黑恶势力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三是利用辖区商户LED屏幕,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四是通过大丰社区居民微信群宣传发布扫黑除恶相关法律知识,不断增大群众的知晓率;五是制作扫黑除恶举报箱,欢迎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这些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反黑反恶意识,在遇到黑恶势力违法行为时,可踊跃举报,为维护延平社会治安大局奠定基础。(吴夏月 陈春婷)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