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平安守护 扫黑除恶进校园

2018-09-18 16:43: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洪志明)为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营造强大的舆论声势,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及参与度。9月18日上午,四鹤街道延福社区联合四鹤街道司法所、四鹤街道派出所在延平区实验小学开展扫黑除恶进校园宣传活动。

铃声响起,全体同学模拟安全逃生,同学们用书本护头,在老师的指挥下井然有序地从教学楼撤离至操场集合。安全志愿者围绕校园暴力欺凌、打架斗殴、现场模拟遭遇危险如何自救逃生,通过讲解、模拟邀请小朋友上台亲身体验,提高学生扫黑除恶意识与自救能力。现场还发放了扫黑除恶、平安建设、交通安全、反邪教知识、“四无”社区创建、平安三率、消防安全、生产安全、食品安全等各类宣传单。

学生们纷纷表示,扫黑除恶进校园宣传让大家受益匪浅,若在今后生活中遇到黑恶势力等情况,一定会主动告知教师、家长。此次活动让该校师生进一步理解了扫黑除恶的意义,引导他们踊跃参与,为共同推进平安校园、法治延平的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