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群众困难伸援手,民警调解暖民心

2018-08-21 16:51:29  来源:延平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感谢你们的热心帮忙和尽责服务,为你们点赞!”8月16日一早,市民吕大姐和家人带着一面致谢锦旗来到辖区水东派出所,感谢民警在她身体不适的情况下伸出援手,同时还帮她解决了一件“烦心事”。

8月1日下午16时,延平水东派出所接到市民吕大姐报警称与人发生纠纷。随即,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一到现场,民警就发现吕大姐站在烈日下暴晒,全身瑟瑟发抖,一副焦急不安的神态。

民警连忙询问吕大姐的身体状况,在得知其可能是因为着急引发身体不适后,民警将吕大姐扶上警车送回派出所休息。在派出所里,民警一边给吕大姐端来热水饮用,一边耐心开导吕大姐的着急情绪。10多分钟后,吕大姐的身体逐渐恢复,并向民警讲述了事情经过。

原来,几年前,吕大姐的一个前同事邹某曾向她借款1万余元,但后来邹某却突然离职不知所踪,欠款也没有及时还清,这让吕大姐心里很难受。然而,就在刚才,吕大姐在街头行走时却突然看到了邹某。两人当下为欠款的发生争执,结果邹某竟然跑了,吕大姐追了一小段路后就突发了身体不适。

得知情况后,民警本着为民服务的工作要求,尝试着帮吕大姐联系邹某。最终,在民警的多方寻找和通知下,邹某来到派出所里参与调解。

目前,经民警调解,吕大姐已就还款事宜与邹某达成一致。(陈宇)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