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大沟社区开展中医健康义诊活动

2018-07-25 16:39: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丰富居民中医保健养生知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7月23日,延平区黄墩街道大沟社区党支部、社区妇联、社区计生协会特邀请上海中医大学毕业生志愿者来社区开展“中医健康义诊”活动。义诊内容包括:中医把脉、面诊、手诊、舌诊、测量血压、常见慢性病的预防、保健及相应的针灸、拔罐治疗。

本次义诊活动从7月23日开始,为期5天,社区邀请了党员、妇女、计生家庭及其他有需要的居民前来接受义诊,志愿者不仅认真为居民诊疗,还指导居民们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并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给他们讲解一些中医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社区居民们纷纷夸赞志愿者服务耐心、周到,切切实实地给他们送来了健康,并希望社区以后能举办更多这样的便民服务活动。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