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水南街道世华社区妇联开展母亲节感恩活动

2018-05-15 10:19:13  来源:延平区妇联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树立“感恩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让我们的孩子从小感受母亲的伟大和无私,学会感谢母亲、感激生命、感恩生活。世华社区妇联在母亲节前夕开展了“大爱无私·感谢有您”母亲节主题活动。在活动一开始,孩子们就为妈妈们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每个妈妈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亲子游戏《我帮妈妈穿衣服》中,孩子们帮妈妈穿起了衣服,亲身感受妈妈平日的辛苦。在活动中,孩子们还亲手制作了贺卡,因为他们明白自己亲手做的礼物送给妈妈,才是最珍贵的。最后,在音乐《感恩的心》中,孩子们向自己的妈妈献上鲜花和贺卡,并送上爱的拥抱和亲吻,借此表达对妈妈的感恩之情。

世华社区妇联的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会感恩,也让母亲们感受到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