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平市政协调研组到延平来舟镇调研

2018-05-11 15:45: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政协到来舟镇调研

东南网讯(通讯员 谢丁辉)5月8日,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张皓、严明带领“强化政策扶持,提升壮大现有工业企业”专题调研组到延平区来舟镇调研工业企业运行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武夷飞燕琼脂有限公司、金牛水泥有限公司,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人才引进、新项目的运作建设情况及企业享受电价补贴、贴息贷款等政府优惠政策情况,并结合企业主提出的当前企业存在的问题,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以及如何通过政策扶持来促进产业链延伸、促进企业增资扩产等。调研组强调,目前市、区都在开展“项目突破年”活动,要密切政府和企业间的联系,借助已有的惠企政策,积极发展谋划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同时进一步落实镇领导挂钩帮扶企业制度,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存在问题和困难,积极在政策争取、人文环境等方面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