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记忆·延平湖

2018-03-01 10:22:2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黄昏恋歌

炫美夜色

双桥之约

渔歌晨曲

醉美延平

延平“山围八面绿,水绕两江青”,景中即城,城中即景,是一座风景秀丽的山城。闲暇时,喜欢摄影的我会拿着相机在城中转悠,用镜头记录下一幅幅美丽的画面,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延平湖。

延平湖,二溪交汇一江处,由建溪、西溪交汇到闽江形成,也是因水口库区建设而形成的人工湖。湖中树立着“双剑化龙”市标,湖背靠着九峰秀美山峦,湖面向城区中心。九峰索桥、玉屏桥、剑州大桥、闽江大桥等绕湖而转,将延平湖衬托在斑斓的灯火中心。站在湖边,不论是旭日东升,还是华灯初上,湖面波光粼粼,鳞次栉比的城市建筑倒映在虚无中,若隐若现,其美如画。

时光短暂,千言万语,唯有用一张张照片“诉说”我的美好记忆!

摄影家名片

张庆文,高级摄影师、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福建省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现就职于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南平分行。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