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大沟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2018-02-12 20:26: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成)2018年春节将至,为让生活困难党员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9日,大沟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社区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

走进困难党员家中,社区党总支书记与党员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党员及他们家人对社区给予的关心和照顾十分感动,并对他们的慰问和牵挂表示由衷感谢。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拉近了党组织与生活困难党员的距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将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送到困难党员心中。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