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紫云街道开展“把健康带回家 幸福过大年”流动人口关怀关爱宣传活动

2018-02-05 15:17: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跃端 包心霞)2018年2月2日,紫云街道计生办、计生协联合紫云文体社区、延平区流动人口站、延平区计生协、延平区防疫站、紫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在南平市体育公园开展“把健康带回家,幸福过大年”流动人口关怀关爱主题活动,在春节期间,让以农民工为主体的流动人口把“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庭带回家乡,共建幸福家、共圆中国梦!

活动现场以悬挂横幅、设立计生政策咨询、家庭医生签约、发放生育政策宣传资料、计生药具、医务专家义诊等方式为群众开展宣传、咨询、服务。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全面两孩等政策,向流动人口发放了“三减三健”相关的健康用品、《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留守儿童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等宣传资料,倡导流动人口将健康知识技能、政策、健康工具的使用方法等传递到家庭成员中,形成健康文明的家庭氛围。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