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面推进绿色发展 延平区王台镇召开十三届二次党代会

2018-01-18 15:05: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0日上午,中共王台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政府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王台镇镇各条战线的103名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陈礼灿代表中共王台镇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从思想引领、项目发展、区位优势、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特色小镇、补齐短板和党的建设等八方面深入回顾了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

报告指出,这一年,镇党委围绕“生态优先、项目带动、产业发展、社会和谐”的发展思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积极发展现代农业,努力夯实基础设施,大力改善民生事业,不断以新思想、新观念推进该镇跨越式发展,实现该镇经济稳步增长和社会事业协调发展。

为实现2018年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确保党的建设持续加强,人民生活更加富裕,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报告要求:一要突出以意识形态建设为基准。围绕该镇中心工作任务,找准立足点,发挥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作用,深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二要坚持以“三大战略”实施为导向。全面推行“党建+”战略,在推进百合小镇建设、人才队伍培养和发展乡村振兴战略中,有效发挥基层组织的堡垒作用,精心勾勒出一幅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王台新图景。三要着力以“四大措施”强化为抓手。从压实“党建主体责任”、狠抓“基层组织建设”、严肃“党员教育管理”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四项措施入手,持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王台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大会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该镇进一步提升优势、积蓄后劲、加快发展的关键之年。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创建“百合特色小镇”为契机,深入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开启王台建设新征程,谱写王台跨越新篇章。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