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直机关党工委开展2017年度绩效机关党建部分考评工作

2018-01-17 11:24: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考评现场

东南网讯(通讯员 何福进)1月15日,延平区直机关党工委开展2017年度绩效机关党建部分考评工作。

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印发2017年度全区绩效管理创业竞赛工作方案的通知》(延委[2017]33号文件)精神,区直机关党工委联合区委组织部对区直机关党建、“四比”活动等相关工作进行考评。考评工作共分为两个考评组进行,接下来一周安排区直机关各单位接受考评。

此次考评工作,主要对照《2017年度绩效考评机关党建部分评分细则(党群部门)(政府部门)》,从责任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争创党建品牌、完成工委下达的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考评。考评组工作人员认真对照评分细则,逐一进行打分,记录下扣分的依据,并告知前来接受考评的单位,以便其当场知道存在的问题,帮助其整改提升。

此次党建考评工作,既是一次党建“体检”,切实有效地发现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是一次党建交流会,考评双方交流了党建心得体会,并给予了加强机关党建的意见、建议。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