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黄金山社区计生协会举行“弘扬朱子文化·共建美好家园”颁奖晚会

2018-01-16 16:01: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廖瑶红)1月13日晚,延平区紫云街道黄金山社区计生协会“弘扬朱子文化·共建美好家园”系列活动颁奖晚会在南平市农行五楼多功能大厅举行。晚会邀请到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市朱子文化研究会会长林文志、紫云街道主任谢开智、紫云街道组织委员虞立华、紫云街道宣传委员叶盛达、南平市农行工会主席徐诗斌以及辖区各共建单位的领导、嘉宾和计生协会会员、居民一同联欢。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黄金山社区热情奔放、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并对社区在2017年度开展的 “有奖征文”、“家庭才艺”、“平安家庭示范户”的活动中获奖的个人进行了表彰,彰显了榜样的力量。

计生协会“弘扬朱子文化·共建美好家园”系列活动颁奖晚会,在区方志委、紫云街道、南平市农行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黄金山社区将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社区居民各项服务工作,发扬“百日攻坚”、“四比六促”精神,做好计划生育工作,扬帆再起航。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