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西芹镇举办农业发展座谈会

2018-01-09 14:54: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1月3日,延平区西芹镇举办了农业发展座谈会。西芹镇各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养殖退养户转型转岗代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气氛活跃、讨论热烈,各代表们结合各自专业合作社发展的情况,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如何破解制约西芹现代农业发展难题,促进现代农业可持续发展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镇党委书记吴继胜要求,要强化保障,着力补短板、优环境,构建加快绿色发展的体系。各相关部门要为各专业合作社、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吃透国家和省、市、区相关涉农扶持政策,帮助相关合作社、企业争取相关政策支持,为西芹镇现代农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立足地域优势,以品牌化、特色化、绿色化为方向,加快构建西芹现代农业生产经营体系。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科学制定长远发展规划,加强彼此间的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实现专业合作社联合抱团发展。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