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闭幕

2017-12-28 11:49:37  来源:  责任编辑:延平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7日下午,延平区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南平大剧院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应到会委员205人,实到会委员18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何明星、王周同、赵明正、刘启财、叶文平、林国强、廖兴玉、吴跃春、陈文平、吴耀川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执行主席刘启财主持。

    会议听取《政协南平市延平区第十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并举行区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提案交接仪式。区政协副主席林国强将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委员提案交给区政府副区长蔡剑心。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平市延平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草案)。

    区委书记何明星在闭幕会上讲话,他说,区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认真审议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后政协工作的目标和思路。在此,我代表区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这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

  何明星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迎难而上、奋力拼搏,推动延平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同时,区政协领导班子带领广大政协委员,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主动谋事,积极作为,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协商成果,提出了一批有实效的建议和意见,积极参与畜禽养殖污染集中整治、“百日攻坚”、“四比六促”、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等中心工作,取得很好成效。何明星希望和要求:区政协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人民政协在新的历史阶段的全新使命和目标任务。要坚定政治方向,坚决维护党的领导;要牢记第一要务,助推延平绿色发展;要坚持心中有民,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协工作水平。

  

   何明星最后说,新时代需要新作为,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宜学的新延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启财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区委书记何明星在闭幕会上对区政协工作提出的四点希望和要求,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区十二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组织的优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延平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相关阅读: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