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梅山街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2017-12-27 16:12: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建清)12月26日上午,闽北日报社党委、梅山街道党工委、解放社区党支部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载体,共同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诗歌朗诵会。南平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范晓珍,闽北日报社党委书记、总编辑杨鸿,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王志彪,副总编辑刘晖,梅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礼青等领导到会观摩,辖区部分单位的党员干部及8个社区的书记参加了这次主题党日活动。

朗诵会在国泰民安欢庆鼓中拉开了序幕,《五年抒怀》、《青春中国》、《红船、从南湖起航》等十一个节目,把会场气氛从一个高潮推向另一个高潮,在场观众掌声热烈,心潮澎湃,台上台下一片喜庆。快板《创建延平文明城》热情洋溢地歌颂党五年来的成就,朴实的语言描绘了新延平创建文明城市的成果。诗歌《用共产党人的信仰托起社会主义事业的不朽丰碑》讲述了廖俊波的先进事迹,再次拨动了每位共产党员的心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朗诵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党员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永葆党的先进性。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明天更加辉煌!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