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赤门乡开展文明劝导“五乱”整治活动

2017-12-14 15:40: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1日上午,赤门乡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联合南山执法中队和南山市场监管管理所工作人员在集镇集中开展文明劝导“五乱”整治活动,进一步改善集镇环境卫生和人居环境质量。

在此次整治活动中,工作人员对集镇商铺经营秩序进行文明劝导,向群众发放《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倡议书》、《致广大市(农)民朋友的一封公开信》等宣传单185份,对摊点乱摆行为、车辆乱停、垃圾乱扔、广告乱贴以及工地乱象现象进行了排查,向沿街商铺经营者进行了宣传教育;对沿街商铺门店广告违法摆放的招牌、简易棚和肆意堆放的垃圾等进行清理和拆除;对有店面外溢现象的商铺,劝导其将外溢的物品放到店内;对非法占道经营的流动摊贩,将其劝离。

下午,乡机关干部在乡政府大院开展了一次全面卫生大扫除活动,对大院各个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理,全体人员分工明确,对各自负责的区域内进行打扫清洁,积极创造了一个良好、卫生的工作环境,也让进门办事的老百姓对政府形象有了更好的认识。

通过此次整治活动,集镇“五乱”现象得到了有效遏制,乡容乡貌显著改善。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