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生态文明 绿色引领——延平区环保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新时代美丽中国建设

2017-12-14 15:16: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长英)12月8日下午,延平区环保局邀请区委吴火亨党组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吴火亨党组成员以“生态文明 绿色引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新时代美丽中国建设”为主题,结合延平区环保工作的实际,给到会的环保局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博得了阵阵掌声。

吴火亨在宣讲中指出: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随着社会发展进步,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日益广泛,不仅对物质文化生活提出了更高要求,而且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的要求日益增长。过去是盼温饱,求生存,如今是盼环保,求生态。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来讲,就是要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党的十九大报告对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新目标,到2020年,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到2035年,生态环境根本好转,美丽中国目标基本实现;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是振奋人心的新目标,也是催人奋进的行动号令。当前,生态环境已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突出短板,要提升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既要看到挑战,勇于担当,也要抓住机遇,坚定信心,坚决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

最后,区环保局局长做总结性发言。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认识“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把握好在环保部门垂直管理改革后的机遇和挑战。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