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王台镇开展“平安王台”法制宣传活动

2017-12-13 16:14: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洪钟)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群众宪法意识,进一步提升平安“三率”创建水平,12月11日上午,延平区王台镇组织综治办、司法所、市场监督管理所、道安办等十余部门开展“12.4”国家宪法宣传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以宪法、党的十九大和农村相关法律法规为重点宣传内容,向人民群众普及了《宪法》、《刑法》、《道路交通安全法》、《消防安全法》、《劳动法》等法律法规。活动现场还向人民群众发放了牙膏、新年挂历、法治书签等宣传小礼品,把活动氛围一次又一次地推向了高潮。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悬挂横幅4条,摆放宣传展板20面,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不仅弘扬了宪法精神,推动广大群众树立宪法意识,也对进一步提高“三率”水平,创建“平安王台”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