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直机关继续开展百合志愿服务活动

2017-12-13 16:10: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何福进)为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创城永远在路上”的号召,更好地建设美丽延平、文明延平。12月12日,延平区直机关百合志愿者第一小组20余人在玉屏山公园开展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一只手提垃圾袋,一只手套着一次性手套,沿着步道,低着头,寻找着地上的垃圾。有的烟头掉在板砖的缝隙里,志愿者们就蹲下身子,将其中的烟头一一捡起,放入手中提着的垃圾袋中。在沿着步道走的过程中,志愿者们遇到有的群众溜狗,也进行了劝导,告诉他们要注意保护环境卫生。

据悉,延平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党工委、区委文明办、团区委联合组织区直机关200余名百合志愿者,将其分为十组,接下来每周将安排一组开展百合志愿服务活动,使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旨在通过机关干部职工的带头示范,切实将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光大,带动更多的市民朋友参与到创城行动中来,共同为打造美丽延平、文明延平而努力。

引题图片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