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环保局召开“智慧延平”系统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7-12-12 16:16: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延平区环保局召开“智慧延平”系统建设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及“智慧延平”系统建设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技术人员展示了已初步建成的“智慧延平”系统,对空气、水、噪声、污染源企业等各个模块的浏览和使用进行了讲解。延平区环保局工作人员对小流域水质监测数据的更新及环保网格化监管平台的对接等方面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进一步完善系统的建议。

“智慧延平”是延平区政府为提高城市运营管理能力和应对突发事件、灾害事故处理能力而委托第三方运用先进网络技术,通过全面整合信息资源,将管理与服务进行有机对接的网络平台开发项目。将排污企业监测数据等生态环保内容接入“智慧延平”系统,保障数据的及时更新,能进一步促进生态环境的保护。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