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炉下镇召开生猪零星养殖清零工作部署会

2017-12-06 16:11: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文青)12月4日,延平区炉下镇召开生猪零星养殖清零工作部署会,各村挂点领导、工作队、村主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延平区生猪零星养殖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对我镇生猪零星养殖清零工作展开具体安排部署,并要求各村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立即展开行动,做好摸底清栏工作。镇纪委将强化监督执纪,突出问责问效,一旦发现问题,立即严查快办。

最后,镇党委书记何宏对我镇生猪零星养殖清零工作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统一思想,镇、村要统一思想,针对目标,合力开展整治工作;二是摸清底子、明确任务,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抓紧摸底工作,安排工作任务;三是全力推进、狠抓落实,各部门协调配合,以拆促清,全力以赴;四是强化宣传、跟踪报道,在全镇持续营造浓厚氛围,严防生猪养殖反弹回潮;五是突出巡查、果断处置,科学部署巡查路线,收到举报,立即组织清栏拆除。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