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召开2018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征缴工作动员会

2017-11-20 15:34: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练剑青)11月17日,延平区召开2018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征缴工作动员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确保2018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征缴工作能够又好又快完成。副区长蔡剑心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且随着政府补助逐年提高,2018年城乡居民医保个人筹有所提高(提高至180元),希望各乡镇、街道以及涉及到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思想认识要到位。积极开展征缴工作,作为一项惠民政策,对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就医保障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保持清醒的思想认识,从讲政治、讲大局的角度出发,在时间节点前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新成效。

组织措施要到位。各乡镇、街道及部门要明确职责、各司其职,把握工作重点,掌握工作要领,落小、落细、落实各个环节。沟通协调要到位。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做好这项工作,要加强各有关单位的上下沟通、合作配合,按照统一部署,做好本职工作,在人员培训、信息收集等方面发挥各自的作用。宣传工作要到位。要充分发挥报刊、广播、电视、网络等各种媒体的作用,进一步加大对城乡居民医保各项政策的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城乡居民医保的积极性,确保工作圆满完成。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