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茶业博览会 延平区招商成果显著

2017-11-20 15:29: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郑茂森 范中旭 周爱兰 雷蕾)缘聚武夷,茶和天下。11月15日,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和首届中国(武夷)食品博览会分别在武夷山举行。区领导赵明正、鄢毅、吴火亨、张道强率区农业局、商务局、工商联等部门和我区企业参加展览活动、项目招商推介会及专场对接活动。博览会期间,延平区招商成果显著,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8.35亿元。

15日上午,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在武夷山太伟风景会展中心开馆。本届茶博会围绕“茶与茶文化”、“茶与养生”、“茶与茶具”、“茶与食品”、“茶与茶设备”、“茶与旅游”等内容,邀请全国各地及印度、斯里兰卡、马来西亚、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采购商、茶叶企业或代理商参展。我区福建海川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茶娃”系列产品、南平市祥寿投资有限公司纯天然茶籽粉、福建中鹭金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应邀参展。

“我们的茶籽粉是采用山区野生山茶籽脱油提纯精研而成的,可以用它清洁厨具、个人洗护,是一款天然绿色、高效环保的家用洗洁用品。”首次亮相茶博会的祥寿纯天然茶籽粉展区前,被游客围得水泄不通,面对大家的咨询,南平市祥寿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吴祥明热情地向他们作介绍。据了解,茶籽粉富含天然茶皂素,不添加任何化学物,使用安全,不伤皮肤,作为月子产品深受广大产妇喜爱。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