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黄墩街道:养猫引矛盾 社区及时化解促和谐

2017-11-17 14:50:59  来源:延平区政府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常坑口社区接到居民来电反映:“楼里有一住户家养了好几只猫,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生活环境,希望社区能出面管管此事。”

社区工作人员记录了住户的诉求后,立即与该住户联系并赶赴祥生小区居民反映的楼栋上门了解情况,得知该户主为一宠物店老板,在此设点养猫出售。社区叶书记耐心地给此户主讲解,养猫首先需要办理养猫的相关证件,前提是要注意环境卫生的保护且不影响居民的生活环境。

该住户听了叶书记耐心讲解后,便十分理解,同时也希望我们能代表他向这楼栋的邻居们道歉,歉意地说:“由于自己的工作,影响了大家的生活环境,深表谦意。”通过社区干部耐心、周到的服务有效化解了邻里之间的矛盾,促进了辖区居民之间和睦相处的良好氛围,为共创文明、和谐的家园奠定了坚实基础。(黄越)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