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执法局:清理楼道杂物 志愿助力创城

2017-11-14 15:12: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肖文龙 杨颖华)当前创城已迈入最后冲刺阶段,为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营造良好的宜居环境和文明创建氛围。11月12日,延平区执法局的20多名党团干部以及青年突击队员组成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到由水南街道江南社区组织的“整秩序 美环境,我为创城做贡献”志愿者活动,开展了江南第一城小区楼道乱堆放杂物清理工作,确保了楼道的畅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城”助力、添彩,清理活动还赢得了辖区居民的广泛支持。当天共清理了13个楼道乱堆放的杂物,清理楼道垃圾7车。

清理活动后,志愿者们还走上街头,对沿街商铺发放宣传单,进行创城宣传,共计发放宣传单320多份。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