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7-11-09 15:56: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谢春春)11月7日,延平区召开第四轮区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全区的第四轮巡察工作进行部署。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林华生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郑用钊宣读了第四轮被巡察单位和巡察组人员名单;林华生作了动员讲话,就如何开展好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提出五点意见。

一是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广大巡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十九大确立的重大判断、重大战略、重大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巡察工作实际,毫不动摇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深化政治巡察。要正确把握政治与业务的关系、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聚焦“关键少数”。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在巡察工作中要明确巡察监督内容、突出巡察监督重点、提高巡察监督质量。四是强化成果运用。要提高巡察报告质量、规范问题线索移交、严肃反馈巡察情况、抓好问题整改督查。五是加强队伍建设。要加强政治业务学习、严格遵守巡察纪律、强化日常管理监督。

本轮巡察从11月13日开始,为期一个月左右,共派出2个巡察组,分别巡察来舟镇党委和巨口乡党委。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