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区委交叉巡察组向民政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2017-09-21 16:14:34  来源:延平区政府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9月8日,区委交叉巡察组对民政局党组巡察情况反馈会在民政局负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张智武,区委交叉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民政局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下属单位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陈志富同志主持。

区委交叉巡察组在向民政局党组反馈巡察意见中,指出了民政局党组在党的领导弱化方面、党的建设缺失方面、全面从严治党不力方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方面、选人用人方面和其他违反工作纪律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一是要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二是要开展专项整治,认真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三是要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在坚持中深化落实。四是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研究制定整改措施。

区委巡察办张智武在讲话中对局党组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承担好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督促下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强化政治担当。二要推动巡察反馈问题的全面整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要经得起检验,对整改不认真、不落实、不到位,甚至虚假整改的,要严肃问责。四要严格按程序要求报送和公开整改情况。

陈志富局长代表民政局党组诚恳接受巡察组反馈意见和提出的整改建议,并做了四点表态:一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巡察工作指导意见,加强对整改工作的领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要求上来。二要落实整改,逐一解决。认真研究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建立并实施整改“销号制”,对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汇总、逐项梳理归类,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用整改成效取信干部群众。三要明确责任,正确对待。按各股室职责,分工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和整改时限。四要抓好结合,促进工作。坚持把整改工作与强化内部管理结合起来,正确处理好当前工作与整改工作之间的关系,在整改过程中不断推进民政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