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卫计局黄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进辖区幼儿园为儿童体检

2017-07-03 08:57:06  来源:延平区政府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确保辖区幼儿园幼儿的身体健康,6月份开始,黄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儿保科医护人员按照妇幼保健院的安排,分批次到辖区九二幼儿园、南纺创丰幼儿园、南针幼儿园为幼儿进行体格检查。此次活动是落实国家基本公共服务项目的重大举措之一。体检的对象为0—6周岁以下儿童,项目包括测身高、量体重、听心肺、体格发育评价和健康评价等,并为儿童讲解健康知识,指导他们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在体检现场,中心儿保科医务人员分工明确、态度温和,老师们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孩子们心理疏导,积极营造轻松地检查氛围,孩子们表现得非常好,都能按照医务人员的要求,有序的进行检查,使体检工作顺利完成。通过体检活动使幼儿园老师和学生家长都对孩子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王凤萍)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