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夏道镇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

2017-04-07 09:02:01  来源:延平区政府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6日,夏道镇召开2017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安排部署我镇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镇分管领导、国土所负责人出席会议,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工作人员下发了《汛期地址灾害防御群众转移预案》、《夏道镇2017年地质灾害隐患点一览表》,与各村签订了《夏道镇基本农田保护责任书》。同时,负责人对《2017年地址灾害防治预案》进行详细解读,明确各部门职能分工,全镇成立了以镇长为总指挥、分管为常务副指挥的地质灾害防灾救灾指挥部,负责指挥全镇防灾救灾工作,协调调集各种救灾物质供应。

会议指出,2017年度延平区地质灾害防灾重点防范期为4月1日~10月15日。夏道镇境内地质灾害点较多,地质灾害类型以滑坡、崩塌为主,现有地质灾害隐患点25处,其中一般级15处,较大级7处,重大级3处,防灾减灾任务仍十分繁重。

会议要求,各村(居)要把防范降雨引发的山洪、泥石流、滑坡等地质灾害,当着防灾减灾的第一要务来抓,严格按照“险情排查,一处不漏,危险地段,一人不留”的要求,对辖区的危房、危桥和不稳定山体与危险地段进行地毯式排查,绝不留死角。同时,做好灾前预报、临灾应急及灾后应急工作,确保我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阅读: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