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炉下镇打好集中整治动员大会以来首战,全区各乡镇进村入户宣传动员

2017-02-09 11:18:15  来源:  责任编辑:延平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8日,在畜禽养殖污染集中整治工作动员会后,各乡镇、街道迅速行动。炉下镇以实际行动打响全区动员会以来违建拆除首战,夏道、太平、西芹、樟湖、塔前等乡镇街道进村入户开展宣传动员、着手清栏等工作。

炉下镇:集中整治首战告捷

拆除前

拆除中

拆除后

2月8日上午,炉下镇党委、政府会同市、区执法局等多个部门共计60余人,对炉下村东甲岭违建点依法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408平方米、建筑面积390平方米,削减头数326头。同时,炉下各村召开两委、党员、代表养殖户会议,发放宣传单1200余张并要求养殖户回执签字,清栏面积217.35平方米。??

8日晚7时,炉下镇召开集中整治第一次调度会,各行动小组针对今天入户宣传动员及养殖户的清栏数及对拆除想法进行汇报。

夏道镇

夏道镇四个片区的集中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组,分别深入各片重点养殖区发放宣传单,对养殖户进行奖补政策和限期拆除说明。当日,共发放宣传单300多份,5家养殖场已着手进行清栏工作。同时,镇责任督查组到徐洋溪沿线巡查,防止出现病死猪乱丢弃和污水直排现象。

太平镇

工作队在杨厝村开展养殖户思想宣传工作

现场测量

太平镇组织11个工作队全体出动,分队到南坪溪流域所涉的杨厝、曾厝、西山和西后四个村开展养殖户思想宣传工作,进村入户,向养殖户发放《太平镇集中整治养殖场告知书》,讲清整治意义,分析严峻形势,理清法律法规及方针政策,督促养殖户进行清栏工作。对愿意拆除的养殖户,进行面积测量。

西芹镇

入户走访养殖户

西芹镇市、区、镇、村联合工作组按照分组,到村就位。一是召开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动员会,并通过宣传栏、发放宣传单以及宣传巡逻车进一步营造强大的拆违声势。截止目前,共发放宣传单240多张;二是入户走访养殖户,向养殖户解说此次“攻坚战”的整治方案,宣传各项方针政策,讲清畜禽养殖污染整治的目的和重要意义。截止目前,共入户151户;三是采取强制措施,联合电力部门,对党员、村两委干部及其家属参与的养殖场采取断电措施。

塔前镇

工作组下村召开村两委会和养殖户动员大会

塔前镇制定《塔前镇集中整治畜禽养殖污染工作方案》,成立延平区集中整治塔前镇畜禽养殖污染工作领导小组,印发横幅90条,宣传单500张,各工作组下村召开村两委会和养殖户动员大会。徐洋溪、吴丹溪流域工作组及西塔溪流域工作组,分组分片工作人员落实到户,工作人员到各村主干道52户养殖户入户宣传。

樟湖镇

养殖户座谈会

2月8日,樟湖镇集镇辖区内较偏远的龙池村、新岭村、高洲村等7个村街的挂点领导以及工作队陆续组织村两委召开整治动员会,共计发放14份承诺书,《致樟湖镇养殖户朋友的一封信》456份。目前,香山村已有8户养殖户同意于9日对养猪场进行全面测量,新岭村已有1户养殖户同意对养猪场进行全面测量。市、区抽调到樟湖镇开展畜禽养殖污染集中整治的市公安局、市国土局、环保等六部门也陆续下村入户开展巡查整治工作。

南山镇

南山镇干部到各村开猪栏拆除清理会议,和区环保局一起到芹山村猪栏现场执法取证。发放《南山镇畜禽养殖污染集中整治工作宣传单》180多张。

王台镇

王台镇召开养殖户污染整治动员大会,全镇80余家养殖户参加会议。

水东街道

水东街道5个工作组全面深入入户宣传动员,将市、区畜禽养殖污染集中整治精神传达到养殖户,动员养殖户加大减栏力度。同时,深入了解养殖户存在的困难,摸清农户养殖贷款数额。

  

相关阅读: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