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举办农业普查PDA设备操作培训班

2017-01-03 08:41:08  来源:延平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30日,延平区举办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PDA操作培训班,来自全区20个乡镇(街道)的的农普办主任和PDA操作员参加培训。

区农普办冯爱华副主任首先通报了入户摸底工作完成情况和遇到的问题,以及正式入户调查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区统计局洪波局长要求各位普查员一定要在区农普办的指导下,统一步调,以饱满的热情,踏实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协同作战,圆满完成农业普查任务。

培训会上,区农普办专业人员对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中涉及的PDA设备的操作和使用、普查数据处理方案、移动终端管理平台操作、移动终端PDA采集操作、调查数据采集报送操作及小区注册、乡镇表、行政村表采集平台、数据处理平台等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并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对PDA的使用及数据处理方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为延平区顺利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正式入户登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