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区残联开展残疾人证登记变更工作

2016-12-19 08:42:22  来源:延平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更好地满足残疾人等级变更诉求,确保更多符合条件的残疾人享受到与残疾等级一致的各项优惠政策。2016年11月30日-12月1日,延平区残疾人联合会在南平市第一医院组织了49名残疾程度加重且有等级变更需求的肢体、视力、听力、精神和智力五类残疾人,在亲属的陪同下进行残疾人证等级变更的集中鉴定。经过残疾评定医师的专业鉴定,最终有37名残疾人符合残疾等级的变更。对符合残疾等级变更的残疾人朋友,延平区残联将为他们换发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

活动现场,为更好地引导残疾人及其亲属树立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权利和义务相统一的基本观念,区残联工作人员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等与残疾人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大力宣传。为全面推进残疾人事业可持续发展,落实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加强残疾人教育和就业工作,改善残疾人依法维权的社会环境,促进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奠定基础。

相关阅读: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