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妇联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服务活动

2016-12-06 08:36:33  来源:延平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提高全民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传播法治理念,增强全民法制观念,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延平区妇联在“12.4”国家宪法日期间多次开展法制宣传服务活动。

12月2日上午,延平区妇联和延平区司法局、延平区法院等单位在市区激情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12月4日上午,市、区妇联和中共南平市宣传部、南平市司法局、南平市依法治市办等单位在市区文化广场开展南平市“12.4”国家宪法日大型现场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法制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解答法律问题等方式直观地向群众宣传了宪法、交通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等法律知识,弘扬法治文化。并通过发放《平安家庭倡议书》、《(反家暴法)重要条例》、《反邪教宣传单》等宣传材料,营造促进家庭与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气氛活跃。

通过开展一系列法制宣传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宪法,学习宪法和法律的相关知识,共同维护宪法和法律的权威,在社会中营造一个良好的法治氛围。

 

相关阅读: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