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紫云街道中华社区第二届计生协会趣味运动会

2016-11-21 16:06: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9日,延平区紫云中华社区第二届计生协会趣味运动会在流芳小学举行,来自辖区市政府办、市审计局、市安监局、市经信委等共建单位18个代表队350人参加了比赛活动。

运动会设置了定点投篮、一分钟跳绳、踩砖过河接力赛、20米滚车轮胎、"五人制"拔河5个项目。这些项目不仅兼顾趣味性和互动性,而且体现了团队的合作精神,整场比赛下来,既紧张激烈,最后市安监局在激烈的拔河比赛中夺得第一名。

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出了社区居民健康、活力的精神风采,成功营造了支持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有力推动和谐社区的建设。(黄跃端、刘毅磊)

相关阅读: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