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进行时

2016-11-17 18:02:37  来源:  责任编辑:延平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6日上午9点30分,在延平第21选区华光选区投票站内,本选区2894名选民来到这里参加投票。

  延平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选举华光选区选举大会的横幅鲜艳夺目,镶嵌着国徽的红色票箱端放正中,现场气氛庄重而喜庆。

  在选举大会上,选民们认真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在领取选票并认真填写选票后,依次走到红色的投票箱前,郑重地投下自己的一票,现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实行差额选举,选出选区的区、乡镇人大代表。

  与此同时,全区其他选民也积极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选举。

   截至11月15日,巨口乡已有49个选区完成选民登记10449人,全乡各选区选民名单都已实行张榜公布,并发放“选民证”。

   为了确保正在开展的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该乡严格按上级有关文件的要求,依照法定程序,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部署。为提高选举质量,巨口乡在选举前,还组织选民通过集体见面会等形式和正式代表候选人见面,让选民对正式代表候选人有更加直观的了解。

   梅山街道各选区组织延平区第十七届人大换届选举,选民们投上庄严的一票。

相关阅读: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