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开展宣传活动 营造舆论声势

2016-10-11 08:54:52  来源:延平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日来,为营造“两违”综合治理浓厚氛围,延平区执法局开展“两违”治理宣传月活动,先后于夏道、大横、王台、峡阳等10个乡镇,举办宣传活动,起到了良好社会效果。

每到一个乡镇,宣传队员们一早便将以“两违”综合治理相关政策法规及典型案例为内容的宣传展板整齐的摆放在集镇中心,吸引了不少民众驻足观看。一旁的工作人员开启宣传广播,设置咨询台,现场接受群众的咨询和投诉。同时,宣传队员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及沿街商户、摊贩分发宣传单,并在宣传栏粘贴以“坚决遏制新增‘两违’ 打造山水宜居延平”为主题的宣传海报。

在此次宣传月活动中,共展示宣传展板300面次,发放宣传单4600余张,粘贴宣传海报100余幅,接受民众咨询及投诉举报150余人次,为“两违”综合治理营造了浓厚氛围。

 

相关阅读: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