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岁月如歌 情满重阳
延平梅山街道中和社区开展多样活动庆重阳

2016-10-10 15:19:44  来源:  责任编辑:延平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10月9日,又到一年重阳佳节,在梅山街道中和社区、南平社区大学敬老爱老公益演出活动现场,应和着温暖歌曲,围着演出舞台的老人们乐呵呵地看着台上的手语操《感恩的心》,不时还拿出手机录制一段自己喜欢的节目。

  据悉,这一次的“庆重阳”活动是由延平区梅山街道中和社区、南平电大、南平社区大学、梅山街道退管站、南平市南词艺术传承发展中心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以文艺演出、百寿宴、节日慰问等形式,为梅山街道的老人们送去丰盛的节日大餐,受到了老年群众的热烈欢迎。

  “不是有个词叫走心,我觉得这样的才走心,咱们这的百寿宴举办了20多年了,从来没间断过,你看这宴席,有600多人呢。”来自福州的林姓老人举着自己手机里录下来的歌舞节目开心地说,现在重阳节活动越来越多, 但自己最喜欢的还是中和社区的传统百寿宴。

  “这已经成了一种习惯。”林老说,每年重阳节,梅山街道中和社区邀请街道的老人们参加百寿宴,迄今已有20多年的历史,已成为该社区庆祝重阳节的独有特色。虽然自己跟着孩子离开了延平,但每年一到重阳他就会找机会回来参加百寿宴,和老伙伴们聚上一聚。

相关阅读: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