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紫云街道]共建美丽前进  你我一起行动

2016-09-22 10:49:11  来源:  责任编辑:延平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0日,紫云街道前进社区组织辖区共建单位、社区党员志愿者和前进巷商铺店主开展“共建美丽前进,你我一起行动”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保护环境卫生意识,改变了街容街貌。

  前进巷地处市区繁华地段,常有小商贩摆摊设点,乱涂乱贴各类非法小广告,创建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温馨的生活环境成为了社区居民追求的目标。当日下午3时,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正式开始,区交警支队党员志愿者对前进巷实行了交通管制,市公用事业局党员志愿者则驾驶着水车冲洗街道,社区党员志愿者和商铺店主、居民们自发地拿起清洁工具加入到街道清扫活动中,并用小铲刀对地面和墙壁等处的小广告进行清除,清理街道两侧杂物和清理卫生死角。随后,区疾控中心志愿者对前进巷进行消杀灭蚊,彻底清除蚊虫孳生地。经过历时2个多小时的清扫,前进巷街容街貌涣然一新。(郑茂森 刘毅磊)

相关阅读: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