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区总工会召开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6-08-23 08:54:58  来源:延平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9日,区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通过有关人事调整任免事项,替(增)补选举区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主席、主席。区委副书记叶文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孙炜熔,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胜勇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登新到会指导。

叶文平指出,广大职工是推动发展的主力军,要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最广泛地把职工群众组织起来,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推动我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他希望区总工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引领广大职工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坚持服务大局,动员广大职工为我区的发展建功立业;要竭诚做好职工服务和维权工作,增强广大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获得感;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打造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新当选的区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孙炜熔作表态性发言。她表示,工会组织是党联系广大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代表和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是工会组织的重要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定信念、忠诚履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基层、加强调研;清正廉洁、树好形象。

相关阅读: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