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社科大讲坛第一期开讲

2016-07-19 15:43:53  来源:  责任编辑:延平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8日,由延平区委宣传部和延平区社科联举办的“延平社科大讲坛”第一期开讲。延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嘉明,全区各基层党(工)委有关人员近80人参加讲座。

    南平市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南平市委副主委李子先生应邀作了题为《福建族群与信俗的演变源流》的专题讲座。他从“族群演变”、“信俗流变”、“文化利用”等三个方面,全景梳理了福建特别是闽北的民族发展史,带领观众领略了古代民族神奇的图腾崇拜和宗教信仰文化。

    据悉,区社科联将每月组织1-2场社科公益讲座,力争通过两三年的努力,将延平社科大讲坛创办成集思想性、知识性、普及性、公益性于一体的社科宣传工作新阵地。(赵金后 陈妍洁)

  

相关阅读: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