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露天排档不上锁,引来小偷盗食材

2016-06-22 08:53: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2日讯 (本网通讯员 陈宇)深夜盯上关门的露天排档,还偷走店内酒水、食材等物品。6月16日,经延平警方缜密侦查,仅案发后7小时就将盗窃嫌疑人蒋某抓获,追回部分物品。

当天下午16时许,延平刑警大队接到市民陈先生报警称,其经营的露天排档被人盗窃,店内失窃酒水、食材等物品,损失近3000元。很快,民警就赶到现场调查。陈先生说,他平时关排档时会把钱财及时带走,只留酒水和部分食材,因此就没有刻意去上锁。今天,他来排档开张准备做生意,不料却发现排档遭了贼。

得知情况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大量摸排走访和调取有关视频监控资料,民警发现在当天凌晨1时左右,一名中年男子进入排档,并先后搬走了酒水、食材等物品。当晚22时许,经民警的缜密侦查,在朱熹路某工地的楼梯间内将盗窃男子抓获,并当场查获部分被盗酒水、食材等物品。

经查,盗窃嫌疑人蒋某是外地人,在延平没有固定工作和住所,平时靠流浪为生。3天前的凌晨,蒋某在路经陈先生排档门口时,发现排档并没有上锁,于是他便开始暗中观察排档开店、关店的规律。案发凌晨,蒋某趁陈先生以及工作人员离去后,便摸黑溜进排档实施盗窃,但天网恢恢最终还是落入法网。

目前,蒋某已被延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阅读: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