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交警冒雨推公交 网友真心点赞

2016-04-15 08:01:4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交警合力推车

本报讯 近日,有网友将延平大队交警冒雨推车的故事发到网络上,被众多网友称赞:“冒雨齐心推公交,南平民警又可爱了一次!”13日,市公安局延平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施严向记者介绍了事件经过。

原来,4月11日下午2时30分左右,一辆23路公交车由南平大剧院往水东方向行驶,路经江滨路与解放路交汇处抛锚。当时正值上班高峰时段,不一会儿在此等候红绿灯的各类车辆便排起了长龙,路面交通慢慢拥堵起来。

正在附近执勤的民警施严发现情况后,立即上前询问,司机焦虑地告诉执勤民警,车子发动机出故障了无法正常启动,不知道该怎么办。

为避免出现大范围交通拥堵,施严立即组织了附近执勤的6名协警来到现场,冒雨将车推过红绿灯路口,停到不妨碍车辆通行的路段旁边,及时缓解了交通拥堵。

随后,施严询问司机要不要联系拖车,司机告诉他已经联系了公交车公司的施救车。民警施严便安排两名协警在公交车后摆放反光锥桶,做好安全防护工作,提醒过往车辆注意慢行,其余人员回到岗亭继续执勤工作。之后,施救车到达现场将抛锚公交车拖走,民警返回岗位继续执勤。

有热心群众看到这一幕后,将交警推车的事情拍照发到网络上,评论区的网友纷纷点赞。

(廖晨星 陈建生 文/摄)

相关阅读: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