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万里茶道”沿线城市旅游主题交流会在武夷山召开

2014-11-15 19:10: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2014年11月15日,第三届万里茶道与城市发展中蒙俄市长峰会沿线城市旅游主题交流会在万里茶道起点城市武夷山召开。来自万里茶道8省沿线城市旅游局长、学者、旅游达人等200余人出席会议。

举办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共同探讨和交流万里茶道城市合作发展之策和新机遇下万里茶道合作发展战略中的新作为、新理念和新共识,为沿线各城市增进了解、加深友谊、扩大合作搭建平台,对促进万里茶道联合申遗引领思想、扩充概念、启发思路、传播新见。

会上,以专家学者解读、旅游局长访谈的形式,从不同角度就万里茶道的合作驱动力各抒己见,对规划万里茶道全新发展思路发表了真知灼见,为万里茶道旅游新趋势的发展提供了宝贵参考和实质性建议。

现场,沿线城市旅游局发表了《传承万里茶道文化·打造国际旅游品牌》旅游协作倡议书,就共同夯实交流机制、共同探索发展路子、共同塑造整体品牌、共同促进产品开发、共同争取发展空间五个方面达成共识,并为打造万里茶道旅游品牌共同打亮合作之光。

会上,还成立海峡两岸交流协会青年分会,发起重走万里茶道活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