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第四季度暨医卫产业集中签约仪式

2022-12-21 17:31: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 庄妍 池魏扬)12月20日,建阳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第四季度暨医卫产业集中签约仪式,集中签约项目9个,累计总投资约10.5亿元。建阳区委书记魏敦盛出席活动并致辞,区长王冲主持活动,区委常委、副区长郑颖培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签约项目双方代表依次上台签约,签约的纸尿裤、卫生巾,婴幼儿纸尿裤及成人卫生用品,母婴产品、一次性医疗卫生用品,百顺卫生用品,湿巾类清洁护理用品,金柔纸业卫生用品,金凯利卫生用品,东立卫生用品,蓬松无纺布等生产项目累计总投资约10.5亿元。这9个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建阳区“ES纤维无纺布-终端个人护理卫品”产业链条已经形成,向着打造千亿医卫产业集群的目标迈出了一大步。

以闽瑞ES纤维为代表的“一根丝”医卫产业集群,是建阳区要大力发展的“好经济”“绿色经济”。建阳区委、区政府将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以最大的诚意和努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舒适的环境,推进千亿医卫产业集群发展,守护生态和谐的“好风景”,走向绿色创新的“好经济”,迈向幸福文明的“好生活”。

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投资环境坚定企业到建阳投资的信心和决心,企业将积极融入建阳新发展格局,在发展壮大自身的同时,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建阳区将2022年确定为“招商升华年”,围绕“5+3”产业集群,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市政府“三大攻坚行动”工作部署,开展小分队招商、产业链链长招商,推动大项目好项目落地见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