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小湖镇祝中村标准化红糖厂正式投入使用

2022-12-20 17:22: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阳区小湖镇祝中村标准化红糖厂正式投入使用  吴大灼 摄

东南网12月20日讯(通讯员 黄子荣 张少杰 邱晴)12月20日,在镇村干部和蔗农代表的见证下,建阳区小湖镇祝中村标准化红糖厂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祝中红糖产业翻开新的发展篇章。

榨汁、煎熬、出锅、打砂、摊凉……经过多道工序后,第一锅香喷喷的红糖出炉。蔗农们表示,新建的标准化红糖厂变的是生产环境,不变的是大家的情怀和传承百年的古法熬糖工艺。

“我们会按照这个标准化去申请‘小作坊’,申请下来祝中红糖就可以上商超和电商,希望把‘一村一品’祝中红糖品牌传承下去,将祝中红糖远销全国各地。”小湖镇祝中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魏长和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