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将口:加紧建设发热门诊 积极应对就诊高峰

2022-12-20 17:23: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导诊台 来源:冯悦颖

东南网12月20日讯(通讯员 冯悦颖)为缓解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压力,建阳区将口镇投入100余万元资金,加紧建设发热门诊,预计12月底可投入使用。

将口镇新发热门诊由原有闲置精神院改造搭建而成,共设置3间发热诊室,检验室、留观室、药房、收费室、护士站等科室,每日预计可接诊发热患者400人次。

新发热门诊 来源:冯悦颖

新发热门诊按照“三区两通道”规范要求设置清洁区、潜在污染区、污染区,设置患者通道和医护通道,医患分离避免交叉感染,充分发挥发热门诊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主战场”的作用。

“发热门诊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原有卫生院场地有限,我们新发热门诊整体的设置比以前更加规范,更符合要求,也更满足发热患者的就诊需求。”将口镇宣传委员陈雯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