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绩效管理考评及“三大攻坚”工作年终冲刺会议召开

2022-12-12 17:33: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黄明富)12月8日,建瓯市绩效管理考评及“三大攻坚”工作年终冲刺会议召开。会议强调,建瓯市各单位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瓯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各项目标任务,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全面打赢绩效考评翻身仗。建瓯市领导吴伟、叶财旺、戚斌、王建明、丁炳锋、叶莉等参加会议。

建瓯市政府市长吴伟表示,今年特别是近几个月以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建瓯主要经济指标增幅持续上升,第三季度绩效考评和“三大攻坚行动”均获得南平市第三名的好成绩,势头整体不错,但也有一些指标没有达到年初目标。今年只剩不到一个月时间,各单位一定要再接再厉,创优争先,迎难而上,奋力赶超。

吴伟强调,要紧盯目标提升进位,前三季度考评的优势指标,要强化优势指标跟踪监测,精准研判预警;前三季度考评一直处于中下游的落后指标,要力争前移至南平中游;潜力指标要寻求突破,力争在上年的基础上有更大进步。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公众评议要最大程度争取理解和支持,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公众评议;正向激励要全面梳理收集佐证材料,及时总结报送;察访核验要聚焦重点,及早开展先行核查,将问题消灭在萌芽阶段。要压实责任落实到位,各单位要强化协同配合、强化跟踪对接、强化督察落实,合力抓好指标落实。

会上,建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财旺通报了南平市第三季度“三大攻坚”考评情况,建瓯市各绩效考评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四季度暨年终考评指标预计完成情况,相关分管领导作了补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