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第二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及三大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6-30 17:52: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吴琦欣 苏永健)6月28日,松溪县召开第二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及三大攻坚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季度经济会议精神,分析研究全县二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三大攻坚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县长吴英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万超等出席会议。

吴英杰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既要以“别人在走,我们要跑”的紧迫感、使命感,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也要善于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吴英杰要求,要分析灾情对经济发展以及二季度指标的影响,从中发现问题、找准原因、提出对策、查漏补缺,确保稳住全年经济大盘。要持续培育新增长点,抓好“四下”企业转“四上”、惠企政策落实和信贷支持、融资服务等。要扎实推动重大项目攻坚,抓紧谋划一批补短板、利长远的项目,并扎实做好前期工作,持续推进项目建设。要瞄准产业链缺失环节明确关键短板,加强招商全周期服务,力争招引一批产业链补链延链强链项目。要逐项分析研究城乡供水一体化、湛卢文化小镇等6个重点项目,明确任务目标、时间节点、工作措施,确保完成全年重大项目征迁的目标。

吴英杰强调,要提高效率突出“快”,快速落实各项工作,做到见事早、行动快。要提升效能突出“优”,把工作重心和资源力量更多地下沉到企业和基层,努力做到服务企业更优、营商环境更优、协同配合更优。要提增效益突出“好”,要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把质量效益的要求贯穿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的全过程。

万超对二季度工作作了部署,要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到位,抢抓时间查漏补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统筹兼顾开展灾后重建和恢复生产工作,确保实现“双过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通报全县经济运行及三大攻坚工作情况。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